2015世青赛:不惧恐袭11月29日如期开赛 王楚钦领衔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1日 点击数:

  2015年乒乓球世青赛原定于11月29日-12月6日在法国旺代举行,近日,法国遭受恐怖袭击的新闻闹得是沸沸扬扬,国际乒联发文声明,2015年乒乓球世青赛将如期举行,于本月底正式挥拍开赛,而本届世青赛,中国队共派出8名球员参赛,2015青运会男单冠军王楚钦领衔出战。


  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法国首都巴黎遭遇多起恐怖袭击,造成上百名无辜市民死亡。当时正在法国举行的花滑法国杯大奖赛,也因此被迫中止。近日法国乒协发表官方声明,原定于11月29日-12月6日在法国北部城市旺代举行的2015年乒乓球世青赛,将如期举行,组委会承诺在赛事期间将加大安保力度。


  中国队这次将派遣8名球员参赛,他们是:刘丁硕、王楚钦、薛飞、朱诚、王艺迪、王曼昱、陈可、陈幸同。8名球员都将参加单打比赛,刘丁硕/朱诚、王楚钦/薛飞将参加男双比赛,陈可/王曼昱、陈幸同/王艺迪将参加女双比赛。


  根据国际乒联官网公布的信息,日本球员张本智和、伊藤美诚、平野美宇等人也都将参加本次比赛。法国乒协今日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介绍法国队备战这次比赛的情况。作为东道主,这次他们将有男女各6名选手参赛。


  去年的乒乓球世青赛在中国上海闵行区举行,中国队包揽了混双、女双、男双、女单及男单冠军。在混双、女单项目,中国队更是包揽前三名。其中王楚钦/陈幸同是去年的混双冠军,女双冠军是吕翔/薛飞,去年的女双决赛刘高阳/陈幸同4-2胜平野美宇/伊藤美诚夺冠。王曼昱与于子洋,分别是上届的女单及男单冠军。

  2015年世界青年锦标赛中国队参赛阵容:


  男单:刘丁硕、朱诚、王楚钦、薛飞


  女单:陈可、王曼昱、陈幸同、王艺迪


  男双:刘丁硕/朱诚、王楚钦/薛飞

 
  女双:陈可/王曼昱、陈幸同/王艺迪


  混双:刘丁硕/王艺迪、王楚钦/陈幸同、薛飞/陈可、朱诚/王曼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