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郭跃1:3不敌陈梦 赛场发烧闹肚子自嘲"有点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点击数:
  12月20日消息,2012年乒超联赛女团比赛迎来焦点战,山东鲁能女队3:0横扫八一队。刚刚转会到八一队的郭跃带领球队取得不败连胜,稳居积分榜第一位。奥运会后困扰她的肩伤刚刚痊愈,她又发烧闹起了肚子。受到发烧闹肚子影响的郭跃1:3不敌陈梦,近期备受伤病影响的郭跃坦言“有点背”。
 
  由于本赛季参加的巡回赛站数不够5站,郭跃并没有参加本月初在杭州举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然而处于休整期的她却在饮食上出现不良反应,不仅上吐下泻,并且高烧,被迫住院一周时间,这也严重影响到了郭跃的正常训练。来济南之前,郭跃只进行了一天的恢复训练。“输球有很多客观原因,之前因为食物中毒住院一周多,一直没有系统训练,状态恢复得不好。”郭跃表示这次饮食事故,是 个教训,也为自己今后敲响了警钟。
 
  相比于郭跃,本场比赛她的对手陈梦却在近期出尽风头。先是在奥运会后的苏州公开赛中战胜刘诗雯夺冠,又在乒超联赛中接连击败丁宁、郭跃等主力选手,在新的奥运周期中占得先机。“私下里我和郭跃关系非常好,与她彼此很了解。今天比赛自己主要是临场发挥不错,对手毕竟是奥运冠军,有心理压力,我的心态比较好,战胜郭跃对自信心是一个提升。”陈梦这样表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