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单世界排名中国占据六席位 女单排名郭跃跌出前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 点击数:
  12月3日消息, 最新一期男单世界排名中,中国选手仍然显示出强劲的实力,继续占据前十名中的六个席位。王皓、许昕和老将王励勤、马琳分列第三、第五、第六和第七。在前十名单中,出现了两名德国选手的名字,分别是排在第四的德国名将波尔和第十的奥恰洛夫。日本选手水谷隼列第八,韩国削球手朱世爀列第九。
 
  中国年轻小将马龙在国际乒联公布的今年最后一期世界排名中,继续力压群雄,独占男单世界第一宝座。在今年最后这期世界排名中,前三名的席位仍然全部被中国选手占据,不过王皓第二的位置被张继科替代。
 
  去年曾多次排在世界第一的中国小将马龙,今年上半年一度状态低迷,成绩下滑。不过下半年后他的状态大幅回升,表现出色,相继在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亚洲杯、全国锦标赛、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等重大的国内外赛事中击败各路强将连夺男单冠军。一系列出色的表现,使得他在10月超越队友王皓重返世界第一,并牢牢占据这一位置。
 
  女单方面,丁宁刘诗雯李晓霞郭焱继续排名前四位,令人遗憾的是郭跃,这位今年奥运会后参加国际比赛不多的名将,遗憾地跌出了前10,暂列第11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