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运会乒球遇票务尴尬 门票少30一张观众嫌价位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点击数:

  10月19日消息,2011年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乒乓球赛今日已经开战,但是从观众席上来看,城运会的乒乓球赛有点尴尬,观众人数总是少于运动员人数。不是没人来看,而是每场比赛只销售60张门票。

 

  在售票处记者了解到,每场比赛有60张票,这里面票价分为30元、50元和80元这3种。而这三种票最受欢迎的是30元一张的,很多观众反应票价过高。虽然从19日开始,每场比赛的票数会增加,但是票价也从30元增长到50元,超出了很多观众的心理价位。

 

  另外,本次城运会的票务由专门的票务中心负责,观众还可以现场购买和电子购买门票,在各个分赛区也有门票销售,一些观众则表示队其他几种购票方式并不了解。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