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乒球等项目门票近日上线 23日开幕式预演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点击数:

  7月22日消息,昨天下午,深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第一阶段推出的包括田径、游泳等11个比赛项目的门票销售情况良好,第二阶段的门票包括健美操、竞技体操、乒乓球、跳水、排球、跆拳道、艺术体操、羽毛球、自行车、沙滩排球、射箭等11个项目,预计近期可以上线,市民可以到实体网点或者网络购买。

 

   截止21日上午10点,深圳大运会共141个代表团11260人提交注册,其中运动员7557人,随队官员3703人。共有309家媒机构共3018名记者申请注册采访,其中外国媒体来自44个国家共279人。

 

  7月23日深圳将进行第一次开幕式预演,预演将从早晨9点30分开始,晚上23点结束,历时13个半小时。参演人员近2万人,中巴、大巴车辆近500辆。这次预演将通过模拟运动乘车从大运村到深圳湾体育中心入场、离场、场内不带妆的演出、场馆外各部门的实战对接、观众模拟各客户群得颜料、对现场指挥部调度指挥能力的测试等内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