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获央视大力支持 孔令辉赞有利于乒乓球推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4日 点击数:

  6月4日消息,作为“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东北赛区总教练的孔令辉,接受采访时表示要着重提高乒乓球的社会影响力。孔令辉认为,这次中央电视台投入很多人力物力精力,对推动业余乒乓球赛事的发展起了一个非常好的表率作用。

 
  乒乓球“第三次创业”,包括在国际上提高乒乓球运动的影响力,这是中国乒协需要考虑到工作。 “但在国内,乒乓球虽然是国球,可能由于过去几年成绩太好,市场上的影响反而不如从前,老百姓兴趣也有所下降。我们需要采取一些措施,去吸引年轻人,尤其是学生群体重新关注乒乓球,尤其是我们将开展一系列走进校园的措施,这无论对我们推广这项运动还是选材,都会有很大好处。这些年来,年轻人参与足篮排这些大球比较多,参与乒乓球的人数在减少,我们注意到了这个趋势,会采取措施去应对。 ”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