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大连女乒超负荷 郭跃领衔带病上阵拼劲足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点击数:

  7月22日消息,本赛季乒超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的争夺,在本周末,乒超联赛将进行第十二轮的比赛。大连女乒将要对阵实力强大的广州女乒。本赛季大连队的女队员们都是超负荷,由郭跃领衔带病上阵,整队感冒还是拼劲十足。

 

  在第十一轮大连队客场挑战内蒙古队的比赛中,郭跃、文佳、常晨晨都是带病参赛。最近一直发烧、咳嗽的郭跃更是依靠输液才走进赛场。文佳、常晨晨也是高烧不退。最终,在核心郭跃的带领下,大连终于3-2战胜了内蒙古。

 

  常晨晨赛后说:“郭跃身体这样都在拼,我们自然要跟上。 ”拿下比赛后郭跃还和自己的粉丝们在一起庆祝自己的生日,谈到自己为何这么拼时她也表示:“一个原因是为了自己,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愿望,找回自己最理想的状态;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为了我的球迷们,我被他们的执著和热心支持感动了,我没有理由不打好比赛,所以要拼了,在给自己信心的同时也是给我的球迷朋友一点信心。 ”

 

  大连女乒领队崔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道:“本赛季这些姑娘真是拼尽全力了,我为她们感动,真的很不容易。在训练馆里、在球场上,顶着37℃的场地高温坚持比赛;在高原上打比赛,有些队员甚至出现了缺氧、头晕等不良反应。另外,像郭跃、文佳、常晨晨等球员多次在感冒发烧中坚持高强度比赛、训练,可以说孩子们都已超负荷了,她们真的拼了。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