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女乒将赢关键战 赛前备战球员差点练中暑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点击数:

  7月8日消息,2011年中国乒超联赛第九轮将拉开战幕,大连女乒将主场迎战山西队,此次比赛对于大连女乒来说是一场关键战。作为目前女乒的领头羊,大连队以7胜1负积15分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一,山东鲁能也以6胜2负的战绩紧随其后,此场比赛的输赢将直接决定排名的走势。

 

  据大连队一位负责人透露:“上轮打完八一后,郭跃、文佳、常晨晨三位国家队队员就立刻赶往北京训练,由于这两天北京温度也不低,加之她们高强度的训练,有些队员还真有点吃不消,差点中暑。队医给她们熬了一些绿豆汤解暑,这些姑娘真是拼了,她们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世界大赛来打。 ”

 

  据大连队领队崔健当时向记者透露:“备战山西前训练的那几天,她们从下午2点一直训练到晚上7点多,连饭都不吃了,长达5个小时的训练,她们一点都没觉得累,只是机械地在那训练,看着都让人心疼。 ”

 

  本赛季,大连队两次遇到山西,球队的状况不同,但是大连女乒姑娘对待比赛的积极性依然没有改变,本轮比赛打山西,为了备战,大连队队员又开始加练,光是力量上的训练她们每天就要做2小时,其他高强度的训练可想而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