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推出乒超新创举 8名乒超宝贝助阵第九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点击数:

  7月8日消息,2011年中国乒超联赛第九轮的比赛将于7月10日进行,上冻鲁能队将主场迎战浙江队的比赛。本次比赛的主场定在黄岛区,赛事组委会推出了乒超联赛的一项新创举——邀请了8名乒乓宝贝现场助兴。

 

  青岛开发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隋俊昌告诉记者,“虽然此前我们曾经举办过全运 会沙排、全国武术职业联赛等大型比赛,但是这两场乒超某种程度上代表着更高的规格,因此我们组建了最有经验的工作团队。”

 

  对于本次比赛,组委会推出了一项创新举措,发区乒协秘书长张利向记者透露:“这次我们专门从市 区一家文化传播公司招聘了8名乒乓宝贝,赛前一天还要请专业教师对其进行指导,比赛间隙,这些宝贝将为观众表演精彩的舞蹈。”乒乓宝贝现场助兴在此前的乒超联赛中从未出现过,这属于开发区一项响当当的创新。

 

  另外,为了满足观众零距离接触国手的愿望,赛事也特别打造了赛前互动环节,“比赛之前,我们将抽取幸运观众与国家队明星进行放高球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