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马龙让奥运名单更迷离 最后一刻才知谁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点击数:

  11月29日消息,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落幕。这是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大的国际赛事,在两个单项上,马龙和刘诗雯分别夺得男女单打的冠军,但这俩人正是在努力争取明年伦敦奥运会资格。

 

  现在,张继科王皓和李晓霞郭焱已经被提名为明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单打的参与者,中国乒乓球队最扑朔迷离的当属“奥运第三人”的名额。马龙和刘诗雯分别战胜了今年最风光的张继科和丁宁,这也让2012年名单更加神秘。

 

  “一切皆有可能”,这句话也是刘国梁对于男队奥运人选的一贯态度,在国乒男队,本赛季除了张继科和马龙表现耀眼之外,其他主力都状态平平。不过,刘国梁相信,每一名中国队员都还有机会,因为后面还有半年多的准备时间。他还在微博中透露,即使是张继科和马龙,也没有绝对把握一定能去奥运会。

 

  女乒方面,消沉了一段时间的刘诗雯终于让人眼前一亮,今年以来,她的状态一直在上升,虽然“外战”输了几场球,但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8个月时间,一切皆有可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