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获总决赛冠军后真情流露:希望奥运会能重回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8日 点击数:

  11月28日消息,2011乒联总决赛男单决赛上,马龙力克队友张继科登顶。目前虽然张继科与王皓已经确定了伦敦奥运会2个单打名额,但是奥运第三人现在仍是未知数。马龙在赛后也真情流露的表示:“希望奥运会时能够重回这片场地!”

 

  马龙曾在2008年和2009年拿下总决赛的冠军,“前两次都是在奥运会之后,参加奥运会的队员可能没有经过系统训练,但这次是奥运会之前的总决赛,意义更大一些,至少对我现在还说更重要一些。”马龙表示。“这个冠军对我来说不仅仅是因为在奥运会的场地,而是因为最近的状态和感觉,希望奥运会时能够重回这块场地!”

 

  张继科在本赛季拿下世乒赛和世界杯的两项男单冠军,马龙在今年下半年强势复苏,这两人的较量就如火星撞地球一般。马龙表示:“最近我们俩交手比较多,前两次比赛更重要一些,打得都比较艰苦,双方胜负就是在一、两分之间,赢完以后对对方心理可能造成一些紧张,可能会有一些压力,所以这次赢的比前几次轻松一些。”

 

  目前为止,马龙已经在近4个月内保持不败,这个成绩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男子乒坛当中,是不可想象的。马龙表示,“其实也没有刻意去做,也知道早晚有一天会输,所以我尽可能放下包袱,包括媒体可能也在说,所以自己就更需要放下包袱一场一场去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