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迎职业生涯春天 56天5个男单冠军奥运很有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点击数:

  10月24日消息,在瑞典乒乓球公开赛之前,马龙在50天内连续拿下了4枚男单冠军和1枚团体赛冠军。这一次,马龙在男单决赛上又赢了,败在他拍下的是国家队队友王皓。这样,马龙就把自己的连冠纪录刷新为56天,5个男单冠军和1个团体赛冠军。

 

  经过前一段时间的火拼战绩之后,马龙现在世界排名第一。本次瑞典乒乓球公开赛,马龙在男单决赛中与队友王皓相遇,两人经过了半决赛的战斗,决赛也都毫不手软,只是这次马龙获得完胜。他以4-0(11-7、14-12、11-8、11-7)击败王皓,成功登顶男单冠军。

 

  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公开赛、奥地利公开赛、亚洲杯和全国锦标赛,马龙拿下了这四个大赛的男单冠军,这次的瑞典登顶,证明了他的决斗实力还在延续。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曾夸奖马龙“确实给力”,但是在他严密的口风之下,即使马龙有这般神奇的表现,刘国梁也好不透露男队奥运名额的事情。不过,用刘国梁的话来说,只要马龙能够延续这般的给力状态,他就离奥运名单不远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