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密魔鬼赛程考验马龙实力 50天5冠成绩最威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点击数:

  10月14日消息,50天5个冠军,马龙神奇复活了!如此神奇的效率确实惊人。从中国公开赛、奥地利公开赛、亚洲杯赛、全锦赛男单、全锦赛男团,五个冠军让马龙成了现在乒坛最红的人。 

 

  从今年8月24日到10月14日,马龙几乎把国家队的所有队友都赢了个遍,这里面有张继科、许昕这种同辈选手,也有像王励勤和马琳这样的前辈队友。在这50天之内,马龙赢的了7个国家的10名选手,这里面有朱世赫、水谷隼。

 

  再让我们来看以下紧张紧密的赛程吧,这其中有2次5天6赛,3天内从维也纳赶场到长沙,3天6场比赛。全锦赛中,单打之后紧接着团体赛。在如此高密度的比赛下,马龙没有落下一枚冠军,这样的魔鬼赛程,充分体现了马龙的高强度体力和技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