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联总决赛年度最佳候选人 国乒四名选手入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点击数:

  2013赛季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将于明年1月在迪拜举行,其间将颁发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中国队的张继科、樊振东、李晓霞 、刘诗雯入选。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的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中国队一共派出6名男选手以及4名女选手参赛。

 

  在总决赛期间,国际乒联还“搞搞新意思”,于1月11日晚上举行年度最佳运动员颁奖典礼,国乒一共有4名队员入选。“2013年他在世乒赛上卫冕男单,在2012年他还获得了奥运会男单和男团两枚金牌。”对于中国男乒领军人物张继科,国际乒联官网有这样的评价,而年仅16岁便在全运会上大放异彩的广州仔樊振东也得到了肯定:2013年他成了乒联巡回赛历史上获得冠军最年轻的选手,他只有16岁,而且他的世界排名也达到了第5位。比利时老将塞弗、朝鲜选手金赫峰也进入了候选名单。

 

  在最佳女运动员方面,李晓霞2013年她在世乒赛上获得了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而在去年的奥运会上她也拿下了女单和女团两枚金牌。广州籍世界冠军刘诗雯今年表现抢眼,她也被列入候选名单:2013年她获得了女乒世界杯冠军,这也是她的卫冕之战,目前她的世界排名也是第一位。此外,三届残奥运冠军得主、

 

  波兰女将娜塔莉亚·帕蒂卡为朝鲜队夺得世锦赛混双冠军的金仲也进入了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候选名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