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联总决赛首次突破百万美金 冠军至20万美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点击数: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日前在迪拜宣布,2013年国际乒联总决赛总奖金将首次突破百万美金,成为全世界“最昂贵”的乒乓球赛事。2013年国际乒联总决赛将于2014年1月9日至12日在迪拜举行。日前,国际乒联主席在与阿联酋乒协主席会晤后宣布,总决赛奖金将首次突破100万美金。

 

  除了球星众多、赛事激烈外,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奖金额度之高也是这项赛事的特点之一。以往的总决赛,男单和女单冠军奖金高达10万美元。相比之下,张继科获得世乒赛男单冠军也只能得到约5万美金的奖金。而在总奖金提升至100万美金后,总决赛男、女单冠军奖金至少可以翻一倍至20万美金。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由国际乒乓球总会于1996年创立。赛事分为六个小项:男子和女子单打、男子和女子双打、U21男子、女子单打。年终排名前16位的男、女单选手有机会入围最终的总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