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与委国乒队开展乒乓球友谊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点击数:

  7月29日消息,2015年7月26日,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受委内瑞拉外交部长邀请,和委内瑞拉国乒队开展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


  据悉,本次比赛是委内瑞拉外交部长德尔西·罗德里格斯及加拉加斯解放者市市长豪尔赫·罗德里格斯力邀中国驻委大使馆参赛,地点为加拉加斯市圣何塞运动馆。


  中国乒乓球队在世界上享誉盛名,世界排名常年占据前三宝座,本次比赛,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亲自带队,队员均为大使馆内乒乓球爱好者。


  本次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中委双方乒乓球友谊赛。比赛结束之后,赵本堂大使分别与外长及解放者市市长就中委关系和加强两国体育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委内瑞拉方面,主管拉美事务副外长亚涅斯及礼宾司长普拉森西亚也一同参加了该项乒乓球友谊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