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将落幕 陈幸同大逆转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 点击数:

  第21届亚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7月27日下午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中国队成为最大赢家,包揽了所有的单项冠军,来自辽宁的陈幸同在半决赛中与队友王艺迪相遇,在先输三局的情况下陈幸同上演神奇大逆转,最终4-3(10-12、5-11、2-11、11-8、11-8、11-5和11-8)力克对手晋级,最终在决赛场以4-0(11-6、11-6、11-7和11-7)战胜队友陈可夺冠。


  “赛前也没有想到自己今天会赢得这么轻松,”赛后陈幸同表示由于之前在世青赛女单八进四的比赛中输给了陈可,加上正常发挥的情况下两人水平差不多,所以没想到能够在决赛中连下四局4-0胜出。


  “对手状态调动得不是很好,而我挺想拿这个冠军的,所以每一分都处理得比较严谨,”陈幸同同时表示在决赛时球馆球台变少了,对球的阻力有一些改变,“对手可能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能够外战中证明自己,这对于陈幸同近一阶段的训练、比赛也是不小的肯定,“我感觉亚青赛这种比赛的氛围、感觉同世青赛相仿,能够赢下这个冠军也说明自己之前的努力是有效果的,当然更重要的还是后面的比赛。”


  陈幸同还代表辽宁队参加2015年乒超联赛,目前在个人积分榜上暂排名第10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