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亚欧对抗赛将开赛 新科冠军马龙代表亚洲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点击数:

  7月22日消息,2015年乒乓球亚欧对抗赛首回合将于8月1日在中国江苏张家港开赛,新科世乒赛冠军马龙将代表亚洲出战。


  亚欧对抗赛参赛的10名选手分别由亚洲和欧洲排名最靠前的球员组成,每个协会允许出一人。比赛采用团体对抗赛形式进行,每场对抗赛五盘单打,每队选出一人来决定出场顺序。比赛为期两日,最后计算两场的总比分决定胜负。如果战至5平,则每队挑选一位选手出场决定胜负。


  亚洲队由苏州世乒赛冠军马龙领衔,其余队员包括中华台北的庄智渊,日本的水谷隼,伊朗的阿拉米扬和中国香港的唐鹏。欧洲队的核心是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葡萄牙的弗雷塔斯,奥地利的加尔多斯,德国的斯特格以及克罗地亚的加西纳。


  本次亚欧对抗赛总奖金为10万欧元,获胜一方拿到6万欧元,失利一方进账4万欧元。根据对阵抽签,两日比赛的对阵如下:


  8月1日:


  唐鹏VS斯特格、庄智渊VS加尔多斯、马龙VS弗雷塔斯、水谷隼VS萨姆索诺夫、阿拉米扬VS加西纳


  8月2日:


  唐鹏VS加西纳、阿拉米扬VS加尔多斯、水谷隼VS弗雷塔斯、马龙VS萨姆索诺夫、庄智渊VS斯特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