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斯帝卡巡回赛长春站已落幕 李晓东为球迷答疑解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点击数:

  7月20日消息,2015年第十一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长春自强赛区比赛于7月18日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正式打响,于7月20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是斯蒂卡杯巡回赛第二次在长春举办,而本次比赛开幕式还邀请到国家队功勋教练李晓东、吉林省省队总教练王永刚、吉林省乒协主席等领导出席。李晓东还亲自上场为球迷答疑解惑,亲手一对一教导,让现场球迷鼓掌致谢。


本次比赛共有共有超过300人报名参赛,近90支队伍。公开组中午吴家骥,夏易正等前国家乒乓队员的参赛让前来观赛的球友倍感期待。斯帝卡杯不仅得到广大球友的大力支持,更获得社会机构的关注,公主岭四六二医院提供专业的医疗团队,为斯帝卡杯的顺利进行和参赛选手的尽情竞技提供重要保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