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女团第三轮:木子战胜文佳 八一队3比1大连海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8日 点击数:

  2014乒超联赛女子组进行第三轮。八一·冀中能源俱乐部首次坐镇泰安市东平主场,3:1战胜来访的大连海昌俱乐部,取得三连胜。此前八一队已经在两个客场获得了两连胜。比赛前一小时,两千多名观众就涌进东平体育会展中心,几乎没有空座位。

 

  赛前采访中,海昌队的常晨晨感谢了来到现场的中学生们,希望他们会对乒乓球产生兴趣。郭跃则说对东平很亲切,感觉像在家乡比赛。比赛前两场双方胜负各半,最受关注的第三场双打比赛,八一队世界冠军郭跃和世锦赛双打冠军曹臻搭档,迎战常晨晨和李佳燚。两场分别以11:5,12:10的比分战胜对手。最后一场单打,木子以11:9,11:9,11:4的比分战胜文佳。八一队大比分3:1战胜大连海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