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联赛第三轮:继科横扫樊振东 王励勤执教遭首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5日 点击数:

  2014乒超联赛男团第三轮的争夺,结果马龙作为一单贡献两分,帮助宁波3-1战胜广东;张继科同样以两个3-0帮助球队3-2拿下八一,包括3-0横扫樊振东第三局打了樊振东一个11-1;许昕输球上海主场0-3遭横扫,王励勤执教生涯遭遇首败;天津1-3不敌山东魏桥;霸州3-2四川。

 

  宁波 3比1 广东

 

  宁波队今天主场作战,近来状态有所起伏的闫安第一个出场,面对刘吉康,闫安2-3败下阵来;第二盘单打,马龙出场3-0横扫客队外援汪洋;第三盘双打闫安/吕翔组合2-0战胜汪洋/刘伟恒;第四盘是双方第一单打的较量,结果马龙3-0横扫刘吉康。凭借马龙的两分,宁波队主场3-1拿下广东。

 

  山东鲁能 3比2 八一

 

  山东队主场迎战八一,首先出场的小将方博苦战四局1-3不敌樊振东,八一队客场开门红;第二盘张继科3-0力擒徐晨皓,其中后两局分别以15-13和17-15险胜;第三盘双打,郝帅/方博0-2不敌王皓/周雨;第四盘双方第一单打较量,张继科3-0横扫樊振东,其中第二局打了对手一个11-3,第三局樊振东更是被打了1-11;决胜盘郝帅2-0横扫周雨,山东主场3-2拿下八一。

 

  上海 0比3 江苏

 

  刚刚获得冠名的上海队本轮继续主场作战,面对“大补”的江苏队,许昕首先出场2-3不敌张超;第二盘尚坤面对崔庆磊同样苦战五盘惜败;第三盘双打尚坤/赵子豪0-2输给了张超/林晨,上海队主场0-3遭横扫,王励勤执教生涯遭遇首场失利。

 

  天津 1比3 山东魏桥

 

  天津队庄智渊作为第一单打首先出场,他0-3不敌客队削球手刘燚;第二盘,马特3-1力擒任浩,双方前两盘打成1-1平;第三盘双打李平/孔令轩组合1-2惜败马琳/于子洋;第四盘双方第一单打较量,庄智渊2-3爆冷不敌小将任浩,天津队主场1-3不敌山东魏桥。

 

  霸州 3比2 四川

 

  霸州队首先出场的程靖淇3-1拿下郑培峰,为球队取得开门红,第二盘,作为球队第一单打的范胜鹏2-3输给了朱霖峰;第三盘双打霸州队翟超/程靖淇0-2朱霖峰/许锐锋;第四盘是双方第一单打的较量,范胜鹏3-2拿下郑培峰;决胜盘翟超帮助球队2-0横扫许锐锋,霸州队3-2四川获得联赛首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