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巴黎:90后闫安连胜马琳陈玘 拿到第四张世乒赛门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点击数:

  3月5日消息,昨天下午进行的中国男乒直通巴黎中级对决,90后小将闫安先后击败了老将马琳和陈玘,继许昕、张继科、马龙之后,拿到了第四张世乒赛男单门票。

 

  昨天首场闫安对阵马琳的比赛,第一局闫安便展开强烈攻势,他以11-6、11-4连下两城。第3局中,马琳开局以7-1领先,这样的分差也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他以11-6扳回一局。第4局开局马琳依然领先,但闫安稳住阵脚,双方战成9平,闫安连得两分,以11-9锁定胜利。

 

  第二场比赛中,马琳以3-0(11-8、11-7、11-4)击败陈玘。第三场闫安对阵陈玘,首局闫安以11-3轻松拿下,易地再战,闫安依旧势头强势,以11-8确立2-0的大比分优势。第三局,闫安开局以1-4落后,之后将比分反超为6-4,陈玘请求暂停,但这个暂停并没能帮助陈玘扳回比赛,闫安以11-5锁定胜局,从而收获第4张巴黎世乒赛男单门票。

  

  今天,本次比赛将进入最后一天,王皓、郝帅和樊振东将为最后一个直通名额展开较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