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巴黎前瞻:第三阶段王皓闫安占优 马琳难度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4日 点击数:

  3月4日消息,昨天2013“直通巴黎”第二阶段结束了前三天的较量,三个小组的比赛全部落幕,许昕、张继科、马龙率先获得三张单打门票。第三阶段剩余的6位选手分成两组继续争夺,王皓、闫安稍稍占优,老将马琳直通的难度则比较大。

 

  第三阶段剩余的6位选手分成两组继续争夺,其中闫安、马琳、陈玘被列为E组,王皓与郝帅、樊振东组成F组。两个组的第一,将获得直通巴黎世乒赛的门票。

 

  E组闫安的形势稍显乐观。在此前的比赛当中,马琳对于闫安没有太好的办法,陈玘的状态则不及第二阶段,从实力上看,闫安要在陈玘之上。闫安倘若能吸取遭马龙逆转的教训,充分发挥出自身的实力,还是有望赢得一张直通门票。

 

  F组方面,王皓稍稍占优,或赢得第四张直通门票。樊振东是八一队的选手,王皓对于这位小师弟知根知底,反观郝帅则在樊振东身上栽了跟头。从状态上看,几乎战胜张继科的王皓要好于连输两场的郝帅。不过在对付左手将方面,王皓并没有太大的把握,而这两场比赛几乎是郝帅参加世乒赛单打的最后机会,必然拼尽全力,王皓面临的难度也不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