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正式接掌女乒主教练 豪言包揽里约奥运金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6日 点击数:
  2月26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新周期教练班底名单。孔令辉正式出任女队主教练一职。发布会现场,孔令辉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带领国乒女队在里约奥运会上包揽金牌。
 
  去年11月底,国乒新周期教练员竞聘会在上海举行。由于老帅施之皓已到了退休年龄,所以本次竞聘会施之皓并没有参加,孔令辉成为女乒主教练的唯一候选人。尽管正式认命一直没有下达,但春节前的女队直通巴黎赛中,孔令辉已履行女队主教练之责,督战比赛。而本次发布会前,孔令辉刚刚带领队伍从卡塔尔公开赛归来。
 
  “中国乒乓球女队自从88年汉城奥运会以来只丢掉过一块金牌,而且我的前任施指导带队的成绩非常好,这对于我来说机遇和挑战都是巨大的,有压力也是好事。我希望在做好女队主教练的同时配合好总教练刘国梁的工作,为乒乓球的第三次创业贡献力量。”发布会现场,孔令辉表示自己身上肩负着压力和挑战。
 
  距离巴黎世乒赛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对于刚刚接过女队教鞭的孔令辉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今年对我来说最大挑战是世乒赛单项赛的比赛,而长远的目标自然是里约奥运会拿下两块金牌,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孔令辉这样说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