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苦练1年新战术收成效 笑言:并不是很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点击数:

  10月9日消息,在昨天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中,刘诗雯力克丁宁拿下女单冠军,在半决赛中她的对手是李晓霞,这次女单夺冠是2007年刘诗雯登顶后的第二次拿下全锦卫冕。

 

  拿下比赛之后,表示自己并没有想过会拿下。“我没有想到能赢丁宁。因为她是鹿特丹世乒赛的女单冠军,我在那次比赛中也输给她了。在最近的奥地利公开赛决赛中我也输了。”心态比较好,是这次成功的秘诀,不过最顶级获胜法宝可不是这,而是战术。

 

  刘诗雯坦言近一年来自己一直在调整战术,这次比赛让她找到了更多信心,“后面自己战术做了些变化,对手可能不太适应吧,没有及时调整过来。所以从局面上我就比较上风了。”。不过对于自己的新战术,她笑言,“但并不是说特别‘牛’”。

 

  不过对于自己的女双实力她表现的非常淡定,女双决赛刘诗雯与常晨晨搭档,对阵郭焱/郭跃的强大组合,她表示女双夺冠的可能性非常小,因为对手实在是太强大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