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佳:和她打我就是拼 赢刘诗雯谦称运气帮忙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点击数:

  12日晚,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五轮的争夺,女团方面,郭跃领军的大连新衡业以3比0横扫广州时代地产收获四连胜。首盘较量文佳以3比0战胜了广州队的头号主力刘诗雯,为辽宁队开了一个好头。

 

  “今天我们队的运气要比对方好一点,尤其是我和刘诗雯的这场单打,总是在比分打到僵持的关键时刻有一些擦网擦边的运气球,可能这也导致她的气儿没有我好,最后心态比我稍微差了一点吧。”获胜之后文佳显得很淡定也很谦虚,一个劲儿将获胜的主要原因归结为幸运女神的眷顾。

 

  文佳在比赛中打出非常好的状态,依稀让人回想起她在2008年全国锦标赛上以黑马姿态勇夺女单冠军的神采。3比0战胜刘诗雯的比赛里,文佳每一局赢得都不轻松,但是每到致胜阶段她都把握住了稍纵即逝的取胜战机。

 

  “本身这场球我就是以拼她的心态在打,再加上我有一些运气球,最后才能取得胜利。双打打得也比较惊险,好多球的处理上心态上出现了问题,最后能够拿下今天的胜利,应该说还是和队友一起的拼出了团队精神。”文佳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