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里约首秀取2连胜 助中国队完胜巴西晋级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3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项目比赛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开始,和中国女团首轮对阵东道主巴西队,世界第一刘诗雯也迎来了自己里约奥运会首秀,更是单打、双打连胜2场,助中国队3-0完胜巴西队,晋级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八强。


  第一场单打,中国队由刘诗雯出战巴西籍华人林桂。首局上来刘诗雯还处在适应奥运氛围的节奏,林桂身无压力全力发挥,双方比分一直紧咬,交替上升至8平后,刘诗雯抓住机会,连得3分以11-8先声夺人。第二局刘诗雯彻底占据场上主动,打得积极主动,很快拉开分差,以11-5再赢一局。第三局刘诗雯彻底控制局面,早早大比分领先以11-3获胜,直落三局为中国队抢下第一分。


  李晓霞在第二场迎战巴西的高桥-布鲁纳。双方在首局打得有些胶着,李晓霞还是技高一筹以11比8赢下。第二局布鲁纳继续给李晓霞制造麻烦,不过李晓霞还是笑到最后以11比7再胜一局。李晓霞在第三局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她迅速拉开以11比1速胜,又是一个3比0,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新科奥运会女单冠军丁宁随后与刘诗雯一起登场,她们对阵巴西组合卡洛林娜/桂霖,中国组合11-1、11-4、11-4取得胜利。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1/4决赛,中国队的对手是朝鲜队,朝鲜队三名出战球员是李美光、李明顺和获得女单铜牌的金宋依。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马龙3-1再胜阿鲁纳 张继科/许昕助中国男团进八强

  下一篇: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在线直播 奥运会乒乓球赛程签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