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乒团继续出战 魏世皓晋级克罗地亚挑战赛正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点击数:

   2019年国际乒联挑战赛——克罗地亚公开赛正在进行中,目前代表克罗地亚比赛的21岁男单新秀魏世皓,顺利闯过资格赛,晋级正赛,首轮将对阵奥地利球员莱文科。

 
  上周在斯洛文尼亚赛夺冠的魏世皓晋级正赛,此次以东道主身份参赛的他首轮对阵奥地利的莱文科。瑞典小将莫雷加德将在首轮过招日本选手森园政崇。头号种子中国台北38岁老将庄智渊首轮迎战印度选手巴汉亚,2号种子K-卡尔松对阵苏格兰的拉姆加伊。
 
  代表奥地利出战的前日本国手浜本由惟首轮对阵资格赛闯关的日本选手小盐遥菜,如果获胜第二轮将遇到头号种子日本削球手佐藤瞳。56岁卢森堡老将倪夏莲首轮的对手是代表意大利参赛的李响。
 
  本站赛事国乒没有派出选手参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