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东风悦达起亚乒乓球赛 全国六十二强诞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点击数:

   “乒出不凡——东风悦达起亚张继科乒乓球挑战赛”省赛在全国31个省区经销商店头如火如荼地举行,由每家经销商在初赛晋级的男女冠军合计936人参加了省赛,最后每省成功角逐出2名省赛冠军(全国合计62名省赛区冠军),他们将参加1月18日和19日在青岛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省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每省区除了选拔出全国挑战赛的两名男女单打冠军之外,还产生了男女单打冠军、亚军和季军各一名,他们将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和1000元现金奖励,并且所有参赛者都有机会赢得乒乓球精美礼盒的参与奖。此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选手还有机会与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进行现场对决,得到张继科的亲身指导和示范,冠军选手们还可以分享各自的乒乓球技巧;比赛之余更有机会与奥运冠军一路同行游览青岛著名景点,并探访张继科的母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