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湖女乒将参赛权转让北京 主场定首钢篮球中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3日 点击数:

  乒超联赛组委会宣布,微山县微山湖女乒俱乐部由于客观原因提出申请,将其所有权和参赛权整体转让给北京首钢乒乓球俱乐部,北京女乒将于6月15日在首钢篮球中心迎来首个主场比赛。本赛季初,由于赞助商迟迟无着落,北京女乒只得远走山东微山县,更名为微山湖女乒。前4轮比赛,微山湖女乒保持不败,并战胜山东鲁能和山西大土河两支联赛冠军球队,保持着在微山县主场3战全胜战绩。

 

  在北京女乒远走微山湖后,很多球迷表达了不舍之情,一些铁杆粉丝甚至自费前往微山县给丁宁等人加油。联赛组委会发文称,由于客观原因,微山湖女乒将所有权和参赛权整体转让给北京首钢乒乓球俱乐部。“双方俱乐部提交的转让材料齐全,符合组委会审核要求。”联赛组委会称望相关参赛俱乐部周知。根据安排,自6月15日联赛第6轮起,北京女乒主场将改为首钢篮球中心,第6轮对手是大连海昌俱乐部。此前,北京女乒在微山县体育馆打了3轮比赛,能容纳5500人的体育馆场场一票难求,火爆的球市也引起了乒超联赛组委会重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