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丁宁击败诗雯算小小复仇 马龙第17冠历史第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3日 点击数:

  马龙丁宁分别荣获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女冠军,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撰文进行了点评,内容如下:今年1月的2013年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上,丁宁连续第三次在决赛中输给了队友刘诗雯,获得尴尬的三连亚。此次在成都4-3击败刘诗雯,也算一次小小的复仇。这也是丁宁本赛季首个巡回赛女单冠军。

 

  刘诗雯说:“我对本次比赛的结果很满意,我很疲惫而且背部有酸痛感,我已经尽了全力。在决胜局,我无法跟上丁宁了。”两人的第7局,刘诗雯2-11溃败。

 

  丁宁则说:“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我每场比赛都得到了很多的支持。我把这次比赛当做一次检验自己的机会,我参加了许多站巡回赛,真不知道原来这是我第一次拿到中乒赛冠军。现在我知道了,我非常高兴。”

 

  去年的苏州中国公开赛和广州和谐公开赛,马龙都拿到了冠军,这次他继续展示了本土之王的能力,在决赛中4-1战胜许昕,夺得冠军。同样,马龙也报了5个月前在迪拜总决赛上输给许昕的一箭之仇。这次是马龙第5次在中国捧起巡回赛男单冠军。算上这场,他一共26次打进乒联巡回赛男单决赛,17次夺取冠军。目前,他的冠军数仅次于王励勤(21次),马琳(20次)和波尔(18次),排在历史第四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