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双喜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 李宁波获得男子组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点击数:

  2014年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在上海闵行体育馆结束了所有比赛角逐。133个团体及个人总计220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届新高,再次呈现业余赛事传奇。上海乒羽中心主任王励勤今天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于1月11日、12日、18日与19日进行。今天,比赛迎来了最高潮,23个组别冠军争夺战及混合团体赛三个级别的决赛精彩夺目,而在高级各组的冠军之间进行的总冠军争霸赛更是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热情观看。最终,总冠军争霸赛男子组第一名被李灵波获得,费卓与周敏分别获得第二名与第三名。女子组第一名是秦建红,岳京京与糜慧琴分别获得第二名与第三名。孪生双打组是本次比赛的一个亮点,赵婧彤/赵梓皓获得了第一名,项弈童/项弈琛获得了第二名,糜建敏/糜建华获得了第三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