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龙藏社区举办乒乓球比赛 有近四十人参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增强居民身体素质,龙藏社区,在广州市青年文化宫三楼体育中心举行居民乒乓球比赛活动。来自社区辖内机团单位的体育爱好者以及退休干部、居民、义工等近40人参加了比赛。龙藏社区在推进幸福社区创建工作中,注重提高居民参与度,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不断增强社区归属感。

 

  为丰富社区文体生活,龙藏社区举办了乒乓球比赛。比赛主要采用淘汰制和积分循环方式进行,赛场上热火朝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纷呈,充分印证了“高手在民间”。大家的喝彩声不绝于耳,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充满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氛围。经过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较量,最后评出男子组、女子组的冠亚季军并颁发了奖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