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乒乓球挑战赛 晋级选手有机会与张继科对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点击数:

  东风悦达起亚珠海东悦专营店内开展体育文化交流大餐,“乒出不凡”东风悦达起亚张继科乒乓球挑战赛为起亚忠实客户汇集一堂,以球会友,交流切磋乒乓球技艺的提供平台。本交初赛冠军将获得推荐参与省赛资格,省赛奖励更为丰富,各省冠、亚、季军除了获得丰厚奖金,晋级选手还有机会与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进行现场对决,得到张继科的亲身指导、亲身示范,冠军选手们还可参加乒乓球技巧的讲解

 

  比赛之余更有机会与奥运冠军一路同行游览青岛著名景点,并探访张继科母校。全国总决赛最高奖第一名将会获得奖金3万元。乒乓球一直是中国人最喜欢也最擅长的一项体育运动,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本次东风悦达起亚乒乓球挑战赛,将为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交流感情、切磋技艺的良好平台,并以更加直接的方式,向消费者传递了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精神。众所周知,东风悦达起亚一直致力于体育营销事业,并携手体育巨星代言产品,诠释品牌个性,包括刘翔、林丹,以及K3的代言人张继科。而直接与顶级体育赛事合作,更是为该品牌积聚了广泛人气。此次乒乓球挑战赛更是企业精于体育营销之道精髓的体现,与体育的完美“联姻”,不断深化了品牌形象,生动诠释出企业服务消费者的决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