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起亚张继科乒乓球云南区域比赛 昆明落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点击数:

  备受关注的东风悦达起亚张继科乒乓球赛云南区省赛在昆明落下帷幕,来自昆明及主要地州的7家东风悦达起亚4S店从初赛中选拔出来的14名乒乓球高手齐聚一堂,一同角逐冠亚季军。本次比赛共分男子组和女子组,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谊和汽车选送的选手郁佳、李勇、段顺美、喻刚玲分获男子组冠亚军和女子组亚军季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东风悦达起亚成都大区市场督导曹阳先生亲临现场为获胜选手颁奖。本次比赛的冠军现场收获3000元的现金奖励,以及赴青岛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并代表云南省争夺总决赛的名次,同时将有机会与K3形象代言人乒乓球大满贯冠军的主张继科一同切磋交流。

 

  据悉,“乒出不凡——东风悦达起亚张继科乒乓球挑战赛”报名渠道一经开启,便得到全国球友热烈响应。截至去年11月28日,全国报名参赛的选手达到24007人。潜伏民间的各路高手利剑出鞘,欲一决雌雄。实力拔尖者,更直指全国总决赛入场券以及与“乒坛第一人”张继科切磋的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