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撰文欢迎张继科回归 期待德国公开赛表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点击数:

  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黄金站最后一站比赛——德国公开赛将于今日开打,阔别国际赛场超4个月的国乒名将张继科、许昕报名参赛。国际乒联也撰文欢迎张继科等人的回归。

  张继科的上一次世界比赛,是6月的中国公开赛男单首轮,当时张继科对日本的吉村雅己。赛前即出现腰部不适症状的张继科直到比赛开始前才匆匆来到赛场,首局比赛尚未结束就遗憾宣布退赛。到本月初,张继科的世界排名因为四个月没出来参赛,已经被隐藏。不过德国公开赛的种子排名,是按照上月报名截止日期的世界排名来算的,张继科依然是赛会男单5号种子,暂时不用从资格赛打起。


樊振东和许昕的参赛,也引起国际乒联的注意,在6月的退赛事件后,国际乒联前不久才对三人做出处罚,给予马龙、樊振东、许昕罚款20000美金的处罚,没有禁赛。樊振东在9月的亚洲杯决赛中输给林高远,失去了参加今年男乒世界杯的资格,国际乒联希望他能在德国赛找回以前那种状态,再次与马龙进行巅峰对话。


许昕在今年4月的亚锦赛上,曾输给过日本的丹羽孝希。国际乒联希望许昕也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在本周的德国公开赛上用成绩证明自己。这次中国男队参赛的其他球员,林高远、闫安、周雨、于子阳以及周恺也被国际田联的预测性报道提及,这些中国男队的主力层球员,大都在一些国际赛场上有过不错表现,他们本周在马格德堡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