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战幕 历时2天激烈角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点击数:

  2013年职工乒乓球赛落下战幕。来自该公司各基层单位的1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讲团结、比风格、赛友谊,拼实力、比斗志、赛水平,充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球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及混合团体赛三个项目,分别决出男子单打前八名,女子单打前四名及混合团体的前六名,给予一定奖励。

 

  团体赛紧张激烈,10支参赛队伍分为两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队伍角逐取前两名进入决赛。而男子单打夺更是白热化,高难度的进攻、精彩的防守反击频见赛场,选手们相互间实力相当,比分交替领先,高潮此起彼伏。历时2天激烈角逐,该公司职工乒乓球赛结束了全部比赛项目。这是一场体育盛事,也是广大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将极大的提升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