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河北省网络媒体迎新乒乓球赛 石家庄市结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点击数:

  天津港”杯2013年天津市第九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红星职专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红桥区总工会、红桥区教育局、红桥区体育局承办,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共有进入决赛的65支代表队的560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参赛热情之高、比赛规模之大,创历届之最。

 

  本次比赛为本市广大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切磋球技、展示精神面貌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近十万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初赛和复赛阶段比赛。参赛者既有刚踏入工作岗位的青年职工,也有年逾古稀、久经沙场的职工业余乒乓球高手,体现出本市职工乒乓球运动勃勃生机。在昨天举行的开幕仪式上进行了精彩的文体展演,工大健美操队的表演激情飞扬,九九老年舞蹈队则尽展民族风韵,将开幕式推向高潮。本次比赛为期4天,参赛者将进行12个项目673场的争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