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大连女乒主帅宋良:输球不遗憾 赛初目标实现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点击数:

  7月15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中国乒超联赛第十轮的比赛中,大连女乒2-3不敌山东女乒,虽然输掉比赛,但赛后不过球员们并不感到遗憾,因为她们都深知自己已经尽力了。大连女乒主帅宋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这次输球并不遗憾,至少我们大连女乒已经提前进入争冠组,这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鼓舞! ”

 

  去年大连女乒在乒超联赛第二阶段半决赛中,先后两次输给了山东女乒,无缘最后的冲冠机会。今年大连队卷土重来就是要为自己正名,取得一个好成绩。本赛季豪取8连胜,这也给球队增添了不少信心。在谈到这一成就时,宋良也欣慰地说道:“如今取得这样好的成绩,我很高兴,至少赛季初我们定下进入争冠组的目标已经率先实现,而且是提前五轮进入争冠组,联赛8连胜这在大连女乒历史上也是没有过的,获得这样的成绩我们都很欣慰。 ”

 

  既然大连队已经完成赛季初定下的目标进入争冠组,现在又位居联赛榜首的大连队能否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即夺得联赛冠军,以报去年山东“抢走”冠军之仇呢?对此宋良低调地表示,任重道远,还有多场硬仗要打。

 

  “现在有很多记者都在问我,能不能把目标定高些,例如夺冠什么的,但是我从不允诺什么,因为你把目标立得越高,你的压力就越大,这样不利于球员的正常水平的发挥,说大话大家都会,但是把事情做好就难了,所以,我们一直都是这样脚踏实地地去打球、赢球。目前来看,第一阶段还剩下4轮比赛,内蒙古、广州、大同以及北京都不好打,所以面对这些硬仗我们依然还有很重要的任务。 ”谈到赛季目标宋良这样对记者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