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奥运会乒乓球选拔赛 满眼都是华人唱主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1日 点击数:

  2月21日消息,加拿大乒乓球奥运选拔赛将于2月17日至19日在多伦多举行,最终陈宏涛、皮尔-卢克和何世杰夺得男子名额,徐光宏、罗安麒与袁咏麟拿下女子名额。

 

  男子和女子的前八名都作为种子选手,余下选手进行循环赛,赛分三个阶段分别决出一名出线者,这一阶段落败的可参加下一轮抽签再战,这对体力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而参赛选手中,除了徐光宏和另一名俄罗斯裔选手尤利娅外,都是高中生和大学生,高强度的比赛对于他们就无异于如鱼得水。

 

  在第一阶段的决赛中,徐光宏遭遇双胞胎姊妹中的妹妹袁咏麟,有惊无险获胜。男子方面,由来自福建省的陈宏涛击败了积分最高的老“冤家”皮尔-卢克。

  

  最后一天的比赛,罗安麒对阵袁咏麟,在后者的教练缺席的情况下,罗安麒艰难取胜,后者也在第三阶段的决赛里把对手周天笑(ZHOU Teri)斩于马下,终于获得资格。而第一阶段决赛落败的皮尔-卢克则保持稳定的状态出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