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乒羽中心准备67项预案 全力保伦敦奥运冲金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 点击数:

  2月17日消息,省乒羽项目在湖北连续7届夺得奥运会金牌的历史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能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延续这一辉煌战绩,省乒羽中心可谓事无巨细,全力确保奥运冲金。

 

  周一下午飞赴北京与我省羽毛球选手王晓理进行交流,周二返回武汉,周三参加全省体育工作会议,这就是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三天来的行程。进入2012年以来,石伟已经在北京与武汉之间往返了五次,时时刻刻与王晓理、赵芸蕾保持沟通。据透露,省乒羽中心已经准备了67套预案,随时随地应对奥运备战中出现的新问题。

 

  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主力运动员,王晓理的女双和赵芸蕾的混双是我省伦敦奥运会冲击金牌的最主要项目之一。对此,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评价道:“王晓理和于洋的目标是女双‘巨无霸’,让对手根本看不到赢球的希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