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刘诗雯赢丁宁女单登顶 为世乒赛开好头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中国乒乓球队内部热身赛在成都进入到了四个单项决赛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刘诗雯4-2击败丁宁,获得了本次热身赛的女单冠军。

 

  首局比赛丁宁5-2领先进入中局,此后刘诗雯掀起凶猛反扑,顽强地将比分扳成5平。不过随后比赛又进入到丁宁时间,9-5,她已经胜利在望。关键时刻刘诗雯不言放弃连续追分,最终将分扳成10平。随后两人又战成11平、12平,关键时刻刘诗雯连续进攻得手,14-12赢下首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比赛刘诗雯开局4-0领先,之后丁宁在1-5落后的情况下丁宁连得六分将比分反超,7-5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两人互有攻守,从7平一路战至13平。最终刘诗雯再次抓住战机,15-13赢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丁宁相对轻松地11-5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丁宁开局4-2、5-3占先。中局阶段两人互有攻守,刘诗雯顽强将比分扳成7平。尾局时丁宁顶住压力,最终刘诗雯反手出台,丁宁11-8赢下了第四局。双方局分战成2-2平。

 

  第五局双方开局陷入胶着,刘诗雯中局阶段5-3稍占上风。之后双方依旧杀得难解难分,关键时刻丁宁反手出台,刘诗雯10-8拿到两个局点。最终丁宁反手回球滚网出台,刘诗雯11-9将局分改写成3-2。第六局刘诗雯开局4-1领先,这个时候丁宁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两人交替得分,刘诗雯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丁宁正手攻球出台,刘诗雯11-6锁定了胜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