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细数国乒情侣 孔令辉马苏甜蜜背后的压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点击数:

  2月14日消息,今天是浪漫的情人节,要说中国乒乓球队的情侣,大家一定会想到女队教练孔令辉与其明星女友马苏,这两人的爱情受到了媒体的很大关注。一个是乒乓球明星,一个是娱乐圈明星,两人的光环实在太大,对于孔令辉和马苏来说,他们甜蜜的背后的承受了多大压力,这也是我们所有人都想象不到的。

 

  小任性闹情绪

 

  曾让爱淋过了雨滴

 

  放开又握紧会思念的手心

 

  坏习惯倔脾气

 

  没抱歉也可以忘记

 

  那是什么都不计较的亲密

 

  再跳到你背上的海边

 

  更靠近天堂看的更远

 

  我们笑着跑横越海岸线的蜿蜒

 

  一个微妙的体贴

 

  从认识的那一刻开始,孔令辉和马苏的恋爱之旅就充满了坎坷。身边好友回忆两人当初的情景时说道,“兵败雅典之后,孔令辉一度消沉落寞。而在他的身后,一个美丽的女孩勇敢地挑起了重担。她每天陪伴在孔令辉的身边,用温暖的话语鼓励他,用甜蜜的爱情滋润他。她不是别人,正是曾在中央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大唐歌飞》中女主角许合子的扮演者、青年演员马苏。为了全心安慰孔令辉,马苏甚至拒绝了许多重要的角色和广告。 ”

 

  振作起来的孔令辉再次领军中国男乒出征世锦赛。他深情地对马苏说:"我退役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跟你携手走上红地毯。"

 

  对于孔令辉和马苏来说,两人的幸福才是支撑他们走到今天的关键。聚光灯下的孔令辉和马苏,未必是真实的,未必是最幸福的,但两人真正的甜蜜,真的只有他们自己知道……祝福你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