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出任世乒赛日本队长 携石川伊藤为里约练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4日 点击数:

  在国乒公布2016世乒赛完整参赛名单之时,日本队在东京举行了2016世乒赛出征仪式,作为现日本队年龄最大的球员,福原爱职业生涯首次出任世乒赛日本队队长,带领日本队出战2016世乒赛;除此之外,根据日乒传统,福原爱将与石川佳纯、伊藤美诚代表日本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本次2016世乒赛也是为里约奥运练兵。


27岁的福原爱,是目前日本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日本媒体说她这次是首次出任日本女乒的队长。在这次出征仪式上,福原爱还特意展示了自己亲自设计的一款运动鞋,球鞋全身采用的是福原爱“人生的幸运色”粉红色。福原爱说,10天前她就穿着这双鞋开始训练了,这是她专门为这次世乒赛设计的球鞋。


自1971年名古屋世乒赛之后,日本队就再未触碰到世乒赛团体冠军,而2016世乒赛出征仪式上,日本队也是再度激励自己,希望能赶超中国队,将世乒赛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根据2016世乒赛赛程签表,日本队和捷克、朝鲜、德国、巴西、泰国同组,2016世乒赛首日,日本队将对阵捷克队。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