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马龙张继科樊振东许昕出战 仅剩最后一人待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2日 点击数:

  2016世乒赛近在眼前,国乒在结束封闭式训练之后,又进行了为期2日的2016世乒赛热身赛,小将樊振东4战连胜,马龙3胜1负,张继科2胜2负。随后,国乒公布了2016世乒赛男队参赛名单,马龙、张继科、樊振东、许昕四人全部上榜,仅剩最后一人待定。

 

  此前,国乒男队曾与1月8日进行了2016世乒赛直通赛,许昕总成绩排名第一,拿下了国乒首张2016世乒赛直通卡,近日,根据队员近日状态及前两年大赛战绩,国乒又陆续定下其他三名参赛球员,即马龙、张继科和樊振东,如今,五名参赛选手已去其四,仅剩最后一人还处于待定状态。


根据国乒公布的说法,最后一名参赛选手将于2月25日前往吉隆坡之前公布。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