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瑛签约奥地利俱乐部 伤心被说打酱油世界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点击数:

  1月12日消息,范瑛现在薪酬将有一个很大的提高,因为队里帮她签了一家奥地利球队,现在她每个月都会飞去奥地利打一场球。

 

  队里去年底帮她签了一家奥地利的俱乐部,眼下她每个月过去打一两次球,“和国内打球的感觉不太一样,更多了些新鲜感,前面几场的成绩还不错,这也是对自己的一个锻炼吧。”据悉,范瑛还会代表该俱乐部出战乒乓球欧洲冠军杯。

 

  在德国世界杯之后,范瑛在未战一场的情况下,随队拿到世界冠军,这也让舆论作出“打酱油的世界冠军”的评价。对于这种说法,范瑛表示:“刚听到这种说法的时候,心里其实挺难受的。因为在去德国之前,我压根没想到自己会没有出场机会,训练、备战都是正常进行的。后来施之皓指导找我谈心,他说,能进入到世界杯团体赛出征名单中,就是值得骄傲的,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进来。我很感谢教练,给我这么大的鼓励和信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