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突击检查”发球 范瑛:想要合格真不容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2日 点击数:

  12月22日消息,中国乒乓球女队的发球联系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发球测验到底难不难?世界冠军范瑛深有体会,她表示:“还挺紧张的,每个位置都要合格真的不容易。”。  

 

  这次女队的发球训练是平时训练中的一次“突击检查”,不及格的人要罚款1完全。此前的封闭训练,队伍也经常组织发球测验,不过每个位置也就发2个球,不像这次发10个球。

 

  对于这个发球,范瑛表示:“10个发球9个到位,还挺难的。”被问到罚款1万元是不是给自己造成很大压力,范瑛笑着说:“应该要有处罚吧,不过现在队里还在讨论这件事。”

 

  江苏队总教练靳鲁芳透露,除了发球测验,乒乓队经常会进行步法测试,“比如说,我们会给队员‘喂’不同角度的球,让队员左右来回跑,一左一右算一个回合,只有打满15个回合才算及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