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瑛:一直做好上场准备 世界冠军和赢球感觉不一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9日 点击数:

  11月9日消息,中国乒乓球女队昨天下午抵达北京机场,在这支冠军队伍中,范瑛是唯一一个没有出场的人。赛后有人认为范瑛的世界冠军来的来简单,女乒主教练在这方面力挺弟子,认为范瑛的冠军当之无愧,而在范瑛则显得非常平静。

 

  聊起世界冠军的感受,范瑛说道:“我其实挺平静的,毕竟没有上场,和自己赢球的那种感觉还是不太一样。”,范瑛是个很实在的人,之后她说道:“倒是身边的教练和朋友替我高兴更多一些,毕竟自己是老队员了吧,来队里一晃就十年了,很早就开始参加国际比赛,这次也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吧。”。

 

  很多范瑛的球迷都知道,即使没有在世界杯上登场,那也不能代表范瑛不能赢得比赛,能够在人才济济的中国乒乓球队脱颖而出,已经证明了范瑛的实力。

 

  范瑛还说道:“说心里话,我自己从来没想过要坐着在那里拿冠军,从始至终一直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可能最后还是因为场上的一些形势,毕竟比赛八进四开始一共就三场球,场次少了一些,所以自己出场的机会也就少了一些。”

 

  最后范瑛说道:“夺取世界冠军是每个乒乓球运动员从小就有的梦想,我爸爸妈妈这次也非常开心,认为我的付出没有白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