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成国乒粉丝 寄言望蔡振华把国足带到国乒高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点击数:

  2月14日消息,还记得米卢吧,这个前中国男足主帅目前久居卡塔尔,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公开赛期间,米卢一直都在关注中国乒乓球队的表现。“乒乓球为中国足球在卡塔尔挽回了尊严,你们的乒乓球运动员,个个都是冠军。”

 

  虽然乒乓球并不是米卢的业余爱好,但是卡塔尔公开赛期间的比赛,他还是常常不落。他还亲自目睹了许昕和陈梦夺冠,“我亲自为他们加油,我对他们并不熟悉,他们的面孔看起来也很稚嫩,但是他们的技术却是如此出色,而且心理素质非常好,特别是陈梦非常聪明,不出意外,她将是中国未来的世界冠军。不过在中国乒乓球队里,世界冠军并不稀奇,呵呵。”

 

  这几天多哈报纸的体育版面也对中国乒乓球不吝赞美之词,米卢也洋洋自得,“这也让我很有面子,我跟很多人都说,我算是半个中国人,看看我在卡塔尔的家里,装修都是中国风格,还专门有从潘家园买来的柜子,中国的一切都令人难忘。”

 

  目录表示:“现在多哈成为世界重要的体育城市,中国的体育代表团经常来到这里,看到他们我感到很亲切,不过除了足球外,其他项目的成绩都很出色。”

 

  一提起足球,米卢就有些黯然神伤,“中国足球?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国家队在多哈的运气也一直不好.....我知道以前乒乓球队的领导现在主抓足球,希望他能把中国足球带到差不多乒乓球的高度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