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乒球训练基地重建 蔡振华宣布奠基仪式开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点击数:

  12月5日消息,近日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重建工程奠基仪式在湖北黄石举行,黄石训练基地是中国第一个乒乓球训练基地,原黄石国乒基地历经24年的发展,先后28次接待国乒一队和二队的集训及比赛。

 

  重建的黄石乒乓球训练基地总建筑面积30513平方米,新馆建成后将成为以乒乓球训练馆为主馆,集游泳馆、体操馆、篮球馆、羽毛球馆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体育中心,具备举办国际国内顶级赛事的能力。新基地建成后,除了接待国家队训练外,更长时间内将发挥着服务于黄石人民健身和体育文化教育的重要功能。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表示,黄石训练基地为国家乒乓球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奠基仪式上,蔡振华宣布国乒基地重建工程奠基仪式开始。湖北省副省长张岱梨、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黄石市委书记王建鸣、黄石市市长杨晓波等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